陆青亦

是啊那又怎么了

【博君一肖】人潮拥挤 而我爱你.










明明就是个为了事业抛弃男朋友的渣男嘛,可我还是好想再见见他,告诉他那道很难的证明题我会做了;唠叨老师去教新一届的高一学生,不再祸害我们了;食堂阿姨退休了,新来的那位人很好,打饭很实在。





我好想告诉他,我很想他。





但我们一直没有再联系。







我高考考得不错,大学入学那年他出道了。我在电视上一遍又一遍播放他的舞蹈,跳得真好看,不过没有跳给我的好看。


他长得还是那么帅气,换了个发型,却依旧是那个让我一见倾心的少年模样。




我大学期间交过一个女朋友,不久就分了。在一起觉得对不起那个女生,也对不起他。



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呢?大概是我一直认为,他没有亲口跟我说分开,我们就还在一起吧。





马上就要毕业了,我和朋友一起开了工作室,还算有些起色。





前段时间他回国了,在重庆录节目,我去机场接他的机,他国内的粉丝也很多,机场围得水泄不通,我看着一大群粉丝,突然有些莫名的骄傲,如果不是我说“出道了就要当个很红很红的艺人,否则我饶不了你”的话,你们也许就看不见这个每天被你们叫“老公”的宝藏男孩了哦。



他很快就出来了,我知道他一直是个很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人,为了让粉丝们见到选择从人很多很挤的普通通道里出来,人群一拥而上,他默默点头示意,我被人群推搡着到了前方,他背朝着我给别人签名,我突然对自己的身高又爱又恨,我既希望他能一眼看到我,又想我们不要再见的好。




可理智最终占了下风。鬼使神差地,我摸出手机,拨打那个尘封了多年的手机号。




意外的是,他的手机铃声响起,音乐是我最喜欢的海绵宝宝的歌声,我听得真切。





他接起电话的同时转过身来,对上我的眼睛。





他含笑着走过来,眼睛亮亮的,他勾着唇角说“喂?”









像极了那个夏天,我们第一次相见。







人潮拥挤 而我爱你



end.



_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